close

先來嚇嚇人 ...

照片 001.jpg               照片 003.jpg

有沒有懷疑幹麻放"白裡透紅"的照片 ..真的是透紅....紅過頭 !!! 

 我過敏了.

用寵愛其中一款精華液.每次用都會過敏.

但我這賤骨頭兒...以為不會....沒想到.......整個臉發燙又癢.

我媽用沒事.店員也說沒聽過有人過敏...但就只有我....

算了...那順道講一下怎麼消過敏....

我因為不愛吃藥.所以採取放縱療法....

(每個人不一樣.生病最好還是找醫生嘿!!!)

我用KIEHL's金盞花濕敷整臉.是有些奢侈.

但我這發燙臉還算吃這一套.一個禮拜才好...

好~進入重點.因為寵愛17ml精華液那迷你size無法滿足我大容量的臉.

尋尋覓覓開架.最近始終被周迅廣告上美麗的臉龐吸引.

(完全是膚淺又好騙的一個人......)

而且!!我家這的小屈始終沒開試用!!!!!是怎樣!怕人用喔!

(還喜歡動不動就跟人家嗆聲的一個人....真是萬分抱歉...)

照片 007.jpg   照片 008.jpg 照片 009.jpg

裡面一粒一粒的亮白珠在出口處就被擠破所以味道有非常淡的藥粉味.

擦在臉上完全不會有藥味存在 "完全不會!"

好吸收不油膩.

之前用了一罐寵愛.效果還算不錯.

照片 010.jpg       照片 015.jpg

    

最後兩張是過敏結束準備開始用OLAY .感覺之前寵愛不錯...外加被我抓破的小紅點.

 

http://www.olaytaiwan.com.tw/W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26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