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季節轉換讓我乾肌到不行~而且用OLAY美白精華竟然有屑屑!!

擦完過了5分鐘皮膚很清爽~但就是屑屑 ~屑屑 ~~屑屑 ....暈倒 ....光陰的故事 022.jpg

瞧 ~是屑屑女   外加大炳臉嗎 ......

我想一方面是膠狀 .上網看了一下好像有些朋友也這樣~

所以現在改變方式使用!!不然上妝屑屑睡覺也屑屑 ....臉綠...

金盞花拍全臉 --> OLAY --> 半乾時再拍一次金盞花

(有人說OLAY用拍的讓他吸收~我是輕拍)屑屑情況之後沒再出現.

那效果呢!!

用了幾個禮拜覺得美白效果好像還好~~致少沒像周迅那般蘋果光的亮澤

( 北七~~一直以他廣告效果為目標嗎.....)

但是對於春天來使用感覺還蠻清爽的 ~~~

再講到~我一直非常~~~~非常有興趣的Lancome 360°超瞬白精華

光陰的故事 043.jpg 

科科 ...俺敗了  而且!!搭配屑屑公主: OLAY用.臉的亮度有提升耶!!

質地其實在夏季來說算有些微一點點厚重.淡香還算能接受.

但是晚上除了用這兩個以外我就沒在擦乳液所以也還好.

而且幸運我過敏肌也沒長什麼豆花小紅點的.

http://www.lancome.com.tw/_zh/_tw/catalog/product1.aspx?prdcode=110582&categorycode=AXESkincare^F1_Whitening&vname=name&

假如能持續這樣的效果~俺下次還是會欽點妳滴 ~~雖然價錢不美...

我是在天母SOGO買一整套4850(有點忘了)

其他一些什麼化妝水乳液都拿給阿母用~

另外講一下~他們新出的輕透紗UV持久無瑕粉底液 升級版 粉底液b_Y10361.jpg

對我來說有點厚重.所以.... .....有興趣的可以去專櫃試試.

但是他家新出的電動睫毛膏上完很厲害b_18101p.jpg 不停的動~~

但是!我想講一下:我覺得~~很多東西應該是看自己需不需要.

而不是看人推薦就去買.家裡一堆貨~~我們是凡人.領死薪水的凡人!

看了就心動.我們消費者的$$是趕不上商人心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26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