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個人是比較注重保溼的,BUT!!當周遭人都一直說:妳是怎麼了!臉超暗沉!!

(恩...  雖然沒在美白可是也不能被說暗沉呀!!....... .. ............) 剛好也好一陣子因為想省摳摳而沒用精華液了.

那就來灑銀子吧~~~~~~(最近熬夜敖的兇了些..角質倒有定時去.還開始敷薏仁綠豆牛奶.....) ~~~神呀!還我亮白肌吧 !!!  

在網路瘋狂尋找嫩白!好吸收!!精華液!!!另外折扣當然也是個重點中的重點!!!!! 打算用兩樣精華液.一個灑醫美產品~另一個砸專櫃~~

醫美就尋上了寵愛之名的新產品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泥傲絲翠我也用了不少這次換寵愛.

他家之前出的兩款精華液 

1.  亮白淨化完美精華液   精華液  

2.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亮肌配方)19-2.jpg

我都用過.保濕效果不錯.美白好像還好.但是因為喜歡質地偏水狀.比較好吸收.

還有!廣告打的兇 ....(咍哈...很好腮弄的一個人... )    他廣告說:

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淡化瑕疵,提供肌膚精萃亮白,改善暗沉,均勻膚色,因為成分天然,促進肌膚代謝的更新工作,使肌膚細緻。晶透配方O.D.A.white™O.D.A.white™,從源頭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杜鵑花酸除可淡化色斑的效果,另也擁有阻止粉刺生成、抗痘、美白等功能。

媽呀威~~心動呀!!!!  我敢發誓!我不是他們公司的員工 !!   

照片 001.jpg  

康是美敗!!原價 17ml: 980元 .特價17ml:784元

價錢差那麼多!!我相信他會幫助我邁向美白肌的!!!!!可惜17ml轉眼一個月就沒了吧.也許要敗個兩三罐才能保持嫩白肌  

了解了......這都是商人的撇步呀!!!

照片 005.jpg 

17ml.對我這用量兇的來說.是少了些~但是滴管設計清潔乾淨~加分!

照片 006.jpg  質地水狀~好吸收~我愛水狀感~~

照片 007.jpg   滴 ---->  好吸收..沒擦好  照片 009.jpg

照片 014.jpg  打光打的好!!!看不出來暗沉~但是我是暗肌!!!~外加一些不知名的小紅豆跟黑點.

照片 013.jpg 不知名紅點跟左上那顆黑豆 ~亂七八遭 ~~~乾性有時會突然過敏.

這次目標希望整臉發亮!!是整臉!!! 這禮拜開始吃薏仁配牛奶.希望增強功效~~~到時再看到底是唬爛還是真的!亮白!嫩白!!傻傻分不清楚

喔!專櫃可能會敗LANCOME蘭蔻360°超瞬白精華藍色條裝的那條.週年慶物慾爆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26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