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捲髮 ."乾!!!捲髮" .  ~~唉 ~~

去年底燙的時候因為選擇用熱朔燙.所以只要洗完頭用護髮油或是寶貝蛋那一類的造型品用在髮尾.

隔天起床就會有捲的質感.

常看到有人說:卷髮好麻煩~都不會照顧~~.我覺得:不會呀~

雖然我頭毛乾規乾.毛規毛.但好家在沒有什麼分岔.這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

用了一堆有的沒的當然有好用的.但也有

地雷.....而且!!我不愛硬梆梆 ~ ~硬梆梆耶~~~呿 ~

我喜歡摸起來水水的東西.

所以前幾天去屈臣氏看到之前網路有人用的 沙宣超水感極緻髮蠟 ~哇塞 ~~整罐都水耶~~~

雖然無法試用也不知道乾了到底硬或不硬.但是~我被質地整個就蠱惑住.

 

^  瞧 !!水的讓人感動 !!! ㄉㄨㄞ ㄉㄨㄞ~  

2 

藍色的  .好了~~~回家以後我依然是濕髮用.隔天毛躁到不行 ~~~~~

不死心我再捕!比較好!但是總不能再外面還一值捕吧~~

有點硬~而且會發毛~~~ 所以!!!不!好!!用!!! ~~~不喜歡~~~~

用來用去油的比較好用.可以維持造型又不毛.

不用頭頂頭皮.只能用頭髮的一半. 所以這次上賊船~~~~~可是超便宜!

A 

屈臣氏買的 ~原價:179   特價: 89  這折未免也打太多了吧 ~~

我付錢付的滿臉疑惑.只覺得:賺到!!!

沒想到.......不愛 .....隨他吧~~~隨他吧~~~ 哪天假裝用倒它....撇到地上去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26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